close

普通心理學(二版)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普通心理學(二版)

普通心理學(二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普通心理學(二版)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普通心理學(二版)

本週熱銷商品:

交通工具識字卡

健康蔬菜識字卡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分為「自然科學心理學」及「社會科學心理學」兩篇共16章,由心理學和人的一生做探討,承接行為的生物基礎、人類的感覺與知覺、學習理論、認知歷程、智力、記憶、動機理論等主題,而後轉論情緒、性格、社會知覺、人際關係、人類的發展、健康心理學、異常心理與行為等主題,最後再以心理諮商與治療做總結,使理論與實務融合,讓讀者能經由心理學的基本概念,進而應用於描述解釋個體的行為,以增進個體心理健康與適應環境的能力。

  本書在每一章節前安排一、二則小故事,引領您進入相關主題以提高學習興趣;內文中穿插生動的圖片,加深學習的印象;「重點回顧」單元讓您快速掌握學習重點;每章附有「課後復習」,可做即時性的自我測驗。書末附有詳細的名詞索引,協助搜尋相關之內容。

  二版修訂重要內容如下:

  1.新增內容:包括人類的智力、學習和記憶;心理學研究採用科學的研究方法;荷爾蒙對行為及神經系統之影響;身心俱疲受免疫系統和神經系統所影響;知覺是感覺的延伸;注意的歷程;三階層CHC理論;WPPSI-IV全量表智力(FSIQ);智力、創造力和智慧之關係;記憶的穩固化歷程;記憶再穩固化的臨床應用;社會情感選擇理論;正向情緒的擴大和建立理論;情緒智商;全人發展與成功老化;生物心理社會導向的健康心理學;壓力的評定與認知評估;安寧照護與疼痛減除;DSM-5的主要變革;神經發展異常;思覺失調症群組;憂鬱症;性格違常;存在主義的治療法;生命回顧治療法……等。

  2.更新內容:枯立居效應所引發的情緒;文化影響個體的思考與溝通;哲學是源頭;性格發展與行為動機;馬赫帶;三原色理論;明暗對比;帕夫洛夫式制約建立的判準;帕夫洛夫式制約形成的機制;語言的理解歷程;演繹式或結論式的理解;智力的定義;智力的心理計量認知結構觀;人與社會知覺;態度與說服;李氏愛情觀;社會支持力的應用;何謂異常?……等。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華杏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9/15
  • 語言:繁體中文

普通心理學(二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姿穎紳鳴澱適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