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調查,介於18至34歲的旅客中,有超過三成表示在社群媒體上傳景點美照,是他們經常旅行的原因之一,為此Booking.com繽客選出能獨享世界7大經典景點的旅宿,在享受頂級住宿體驗的同時,也能夠避開人潮,不受地理、時間約束,捕捉完美畫面。

檢視相片

▲「公園廣場西敏橋酒店&渡假村」位於倫敦精華地段、在房內即可直接欣賞大笨鐘。(圖/Booking.com繽客)

英國倫敦大笨鐘,英式風情與歷史人文的完美結合
於1859年落成大笨鐘座落於泰晤士河畔,和西敏宮(即英國國會大廈)相連,不僅是英國倫敦的標誌性建築、更是聞名世界的知名景點。位於大笨鐘和英國國會大廈對面的「公園廣場西敏橋酒店&渡假村」,裝潢風格時尚且房型多元,館內的 Brasserie Joël 餐廳更榮獲多項獎項肯定,從法式料理經典傳統上,融入不同元素。如果想住在倫敦精華地段、並且同步在房內欣賞倫敦知名歷史地標,這裡絕對最佳選擇。

檢視相片

▲位於雅典衛城對岸,「亞森瓦斯酒店」坐擁帕德嫩神廟極致景觀。(圖/Booking.com繽客)

希臘雅典衛城,古歐文化下的世界遺產
希臘首都雅典的歷史與知名地標深受旅客青睞,全世界最具指標性的珍貴遺址「衛城」便是其中之一。建於西元前447至438 年,「主殿」帕德嫩神廟名列UNESCO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也是全希臘最重要的建築典範之一。而位於雅典衛城對岸,「亞森瓦斯酒店」坐擁帕德嫩神廟極致景觀。七樓設有MODERN Rooftop Dining餐廳,提供時尚餐點以及雞尾酒;享用餐酒的同時,還能飽覽雅典衛城的夜光美景。

檢視相片

▲避開熱門時段的洶湧人潮,感受紐約獨特魅力,入住「紐約第五大道朗漢廣場酒店」就沒錯。(圖/Booking.com繽客)

美國紐約帝國大廈,完美天際線搭配絕美夜景
如果想一次拍下紐約的完整天際線,前往第五大道並登上102層樓高的帝國大廈觀景台將是最佳首選。Art Deco摩天大樓是全球最多人拍攝的景點,也是最知名地標之一,背後更有一段紐約裝飾藝術時期的故事傳唱。帝國大廈每日開放至凌晨2:00,逢周四、五、六晚間還有薩克斯風現場演奏,供遊客盡情徜徉於紐約醉人的風采。要想無時無刻感受紐約獨特魅力,入住「紐約第五大道朗漢廣場酒店」絕對是最佳選擇。位於曼哈頓中城,飯店距帝國大廈僅300公尺,入住旅客可以等到夜深人靜,再登上觀景台欣賞夜色,避開熱門時段的洶湧人潮。

檢視相片

▲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漫步法國街頭獨享浪漫風情。(圖/Booking.com繽客)

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漫步法國街頭獨享浪漫風情
到巴黎旅行,如果只能選擇一個景點拍照,那非艾菲爾鐵塔莫屬。由古斯塔夫‧艾菲爾設計的著名景點,堪稱法國文化象徵,更是全世界最多人留影與造訪的建築。登上鐵塔最高觀景台,能夠360度飽覽巴黎景觀;入夜後精彩絕倫的燈光秀,更隨著閃爍的燈光亮起而開始。要想近距離獨享艾菲爾鐵塔,可以選擇入住「查爾斯弗羅奎茲公寓」,一間距離艾菲爾鐵塔僅50公尺的翻新公寓;房間寬敞且自炊設備齊全。最棒的是,晚上旅客更可以直接從窗戶欣賞到艾菲爾鐵塔閃閃發亮的迷人景色。

檢視相片

▲入住「歐貝羅伊阿瑪維拉斯阿格拉酒店」,到酒吧邊品醇邊欣賞泰姬瑪哈陵優雅風光。(圖/Booking.com繽客)

印度阿格拉泰姬瑪哈陵,近距離體驗繽紛帝國文化
泰姬瑪哈陵位於印度阿格拉市中心,是蒙兀兒帝國皇帝沙賈汗為了紀念逝世的愛妻而建,象徵犧牲奉獻。這座建築更名列世界七大奇觀,號稱全世界最多人拍照的觀光景點之一。阿格拉豐富多元的旅遊元素,每年都吸引數百萬人前來一探究竟。要想一睹世界遺產的壯麗,下榻「歐貝羅伊阿瑪維拉斯阿格拉酒店」準沒錯。距離泰姬瑪哈陵僅600公尺,提供豪華客房、舒適 SPA、造景花園、室外游泳池、四間館內餐廳。最重要的是入住旅客除了能享用傳統印度佳餚,還可以到酒吧邊品醇邊欣賞泰姬瑪哈陵優雅風光。

檢視相片

▲入住位於佛羅倫斯市中心的「佛羅倫薩科索12號公寓」,隨時捕捉米蘭的獨特風光。(圖/Booking.com繽客)

義大利米蘭大教堂,走入時尚與藝術的時光隧道
米蘭的獨特的歷史文物與藝術風光備受旅客推崇,能夠走訪米蘭大教堂等許多大師級藝術品,來趟走入歷史的時光之旅,一睹米開朗基羅《大衛像》及波提切利《維納斯的誕生》的風貌。奧爾特拉諾區的米開朗基羅廣場更可以一覽城市全景,無論白天或晚上,都是拍攝佛羅倫斯天際線的完美地點。要想能隨時捕捉完美畫面,就選擇「佛羅倫薩科索12號公寓」,位於佛羅倫斯市中心,距離米蘭大教堂僅5分鐘步行路程。這間美麗的公寓提供廚房與寬敞陽台,讓入住旅客能優遊自得,遠眺雄偉的米蘭大教堂。

檢視相片

▲選擇入住「花台子」,領略中國北京萬里長城蜿蜒無盡的絕美風光。(圖/Booking.com繽客)

中國北京萬里長城,領略蜿蜒無盡的雄偉建築
舉世聞名的萬里長城,是有史以來規模最龐大的建築之一,更是全球最長的城牆。沿高山峻谷而建,成為今日看似蜿蜒無盡的高山步道。八達嶺是萬里長城保存最完整、也是最熱門的區域。來萬里長城走一趟,可是一生一次的體驗,別忘了拍張照片留下珍貴回憶,或選擇入住「花台子」,距離慕田峪長城僅6分鐘車程,要前往箭扣長城也僅需15分鐘車程,隨時都能一覽萬里長城的風貌。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AA%97%E6%88%B6%E6%89%93%E9%96%8B%E5%B0%B1%E6%98%AF%E4%B8%96%E7%95%8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姿穎紳鳴澱適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