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春8月2011第341期 暢銷雜誌2017



常春8月2011第341期



常春8月2011第341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雜誌的習慣

今天要跟你們推薦

常春8月2011第341期

看雜誌的好處就是可以多吸收最新資訊

各類的雜誌我都會看~

甚至我還會把喜歡的部分剪下來蒐集

推薦你們金石堂購買會比較划算喔!

通常會打折而且滿額免運滿方便的

這本書我自己也有購買~

分享給你們囉!





常春8月2011第341期



本週熱銷商品:





二手車訊8月2013第241期







二手車訊1月2014第246期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男人好發癌症
    癌症是健康第一大殺手,總是令人聞之色變,近月衛生署公布最新的(97年)國人10大癌症排名,根據研究,一生中會得到癌症的累積風險,男性比女性高。本月專題針對男性好發的幾種癌症,其症狀、如何檢查以及高危險群做分析,守護男性朋友的健康

    PART1 男性10大癌症新趨勢
    新出爐的男性10大癌症排名沒有太大改變,但2008年與2007年相較,10大癌症間的發生率卻各有增、減,值得注意的是食道癌發生率上升6.6%最高,其次是攝護腺癌發生率上升4.7%,再者為口腔癌上升4.4%。

    PART2 攝護腺癌,男性專屬
    早期攝護腺癌症狀,與良性攝護腺增生,也就是所謂的攝護腺肥大很像,光由症狀表現,有時很難去分辨,因此,定期篩檢就顯得格外重要。

    PART3食道癌、口腔癌,男比女多10倍
    口腔癌好發於50歲左右男性,發生原因85~90%與嚼食檳榔、抽菸有關,而每10位男性就有1.5人嚼檳榔,這也是為什麼男性口腔癌發生率遠高於女性的原因。

    PART4肝癌、大腸癌和肺癌,高居前3大
    肝癌、大腸癌和肺癌,為何穩坐男性前3大癌症?與其他癌症比較,為什麼發生率和死亡率都居高不下?

    PART5鼻咽癌 好發於中年男性
    與其他癌症相比,鼻咽癌好發於東方男性,且又以40多歲的壯年男性居多,由於這群男性正值事業巔峰,是家庭經濟的支柱;再加上鼻咽癌出現的症狀並無特異性,不容易提早警覺,因此,要特別小心。

    ◎特別報導
    老爸健康警訊排行榜
    別以為表面形象強壯、不甘示弱的老爸,永遠是個強者!從醫學角度看,老爸其實是健康弱勢族群!男性因先天基因及後天生活型態的關係,加上對健康問題的不在乎,健康與壽命其實不如女性。關心老爸,就從「四高」著手!

    PART1高血壓~~初期無症狀,易輕忽
    跟高血壓相關的還有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等,但因為大部分高血壓的患者,初期不會有什麼症狀,忙著拚經濟的老爸常因此不以為意。

    PART2高血糖~~爆發全身性血管病變
    罹患糖尿病視同於罹患心血管疾病,兩項疾病幾乎已經畫上等號。心血管疾病非單純老化,而有家族遺傳因素。

    PART3高血脂~~引爆心肌梗塞、腦中風
    造成高血脂症的原因,除了使用藥物、先天疾病等,不健康的生活形態是主因,包括總熱量攝取過多、缺乏運動、酒精攝取過量等。

    PART4高尿酸~~導致痛風發作主因
    高尿酸容易造成關節腫脹變形,更是導致痛風的高危險因子。過去痛風被視為一種富貴病,但隨著現代人飲食精緻,高尿酸、罹患痛風的情況愈來愈普遍。



    momo折價券













常春月刊是一本專業性的醫療保健雜誌,提供您各式的醫療趨勢觀察、深入剖析,更廣邀國內外中西權威醫師執筆或諮詢,給予您多元化的健康資訊。您如果需要專業醫學常識,常春是您最好的選擇。

















常春月刊--健康保健雜誌第一品牌

預約健康,從訂閱常春月刊開始

『常春月刊』於民國七十二年三月二十九日創刊,以『提供健康的知識,實現常受的願望』為出版宗旨,並以『奉獻永不止息、服務永無止境-不斷為您的健康而努力』自許。
常春月刊每期精心策劃符合現代健康趨勢的專題,邀請國內權威醫師執筆或諮詢,中、西醫並陳是常春的一大特色,內容則為身、心理兼顧,從健康概念的宣導到日常生活的實用保健方式,透過通俗化的編輯策略、深入淺出的報導方式,呈現出多元的健康訊息,關照每一位關心家人愛自己的民眾。











商品訊息簡述:


  • 刊別:月刊


  • 級別:普遍級




  • 出版社:臺視文化
  • 出刊日:2011/8/1
  • 出版地:台灣
  • 語言:中文




常春8月2011第341期



arrow
arrow

    魏姿穎紳鳴澱適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