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招財的三腳蟾蜍


這隻蟾蜍精很喜歡去咬錢,但是它他咬回了錢又不懂得花用,只是把那一帶人家的錢財都咬光,害得家家戶戶都變得很窮,淪為乞丐。


因此太乙真人就稟告玉皇大帝,請求派人來降服這隻蟾蜍精。


而眾神當中,只有韓湘子的蕭音能夠制服這隻蟾蜍精,玉皇大帝就派遣韓湘子下凡來制服它。當韓湘子一吹起玉簫,這隻蟾蜍精就跳過來傾聽,韓湘子趁著它聽得如癡如醉的當下,就一把逮住了這隻愛咬錢的蟾蜍。


韓湘子降服這隻蟾蜍精後,就把它咬來的錢財分配給窮人。


為了避免蟾蜍精的法力越來越高強,以後會不聽使喚,韓湘子又將它的一腳折斷,成為三腳蟾蜍,用意就是希望蟾蜍變成三腳之後,跳動不便,當它從外面咬了錢回家,就不會想再往外跑。


三腳蟾蜍可千萬不要擺在桌上!


由於蟾蜍怕高又怕光,也怕被別人看見,所以三腳蟾蜍應該要放在桌下、或是床底下的地面才對,也就是貼著地面,夠陰暗、隱密的地方。


至於蟾蜍的臉要朝內或向外都無妨,臉向外,代表天天去咬錢回家;朝內,則意指咬完錢財就不想出去了。



「灶」(瓦斯爐)跟「廁所」代表家裡的財位。 安灶與廁所位置會影響一家的財運,所謂「財多身弱,無福消受」,倘若沒有健康,再多財富也沒有意義。 「灶」代表固定薪水(正財),是一種源源不斷的財源;「廁所」是額外的收入(偏財),正常收入之外的報酬均屬之。 廚房的重點是「灶」(瓦斯爐),灶主健康,健康就是財富。廚房最好是位於一個獨立的空間(非開放式空間),才不會讓油煙飛竄屋內,進而影響家人健康。 廁所的重點是注意通風排氣狀況,勿讓廁所中的穢氣流竄至屋內,有影響身體健康之虞。

想要事業順心如意,建議您可以使用「開運吉祥符」 時來運轉 日進斗金
----------更多精彩內容請參考---------- 吳教授開運風水 - 免費居家風水檢測 千年不傳之風水秘訣,毫不保留完整大公開!  風水是天文學、地理學、地質學、氣象學、景觀學、結構學、環境學、人體工學等多項學問的綜合體,是一門「科學」,也是日常生活中最普遍常見、卻也充滿玄秘高深氣息的一門學問。不論是買屋置產或改運化厄,只要能運用一些基本的風水知識,就能做出有效的修正與調整,了解風水可以為全家消災解厄、驅吉避凶、辟邪納福。  「庸醫害一人,俗師誤全家」看病時遇到醫術不高明的醫生會影響到一個人的健康,但買屋置產時遇到無良的江湖術士卻會影響到全家人的運勢。更何況對於辛苦攢錢的中產階級而言,動輒上百萬、上千萬的房價,幾乎是要投入了畢生積蓄,實在是不可不小心謹慎!  目前坊間的風水諮商費用動輒數千元、甚至高達上萬元不等,但花了大把鈔票後所得到的風水評估內容,可能只有寥寥數句簡單的建議或是讓人摸不著頭緒的風水口訣,甚至是完全不合常理邏輯的謬論。而在此作居家風水檢測可以線上分析即時回應且高達上千字的風水評估完整內容,更重要的是「完全免費」!  在此從地基、水勢、路勢、屋形四大主題作出居家風水評估,深入淺出地闡述居家風水所代表的意義及包羅萬象的風水格局完整解釋,進而一窺風水學問之堂奧。提供最正統的風水解析、指出最科學的風水解釋、傳授最完整的風水知識、分析最詳盡的風水評估,並研判最專業的風水建議,以建立風水最正確的觀念與認知。  請務必善用這門源遠流長的傳統智慧,讓你在職場上順利亨通、在商界裡招財進寶,全家人平安幸福,為自己打造平安順遂的人生,家庭、工作和生活萬事亨通,同時也能福廕後代子孫。
參考資料: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0212000015KK00157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