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0-13-28 星際馬雅13 月亮曆時間書 宇宙曆:把日子過好來,就能過好日子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13-20-13-28 星際馬雅13 月亮曆時間書 宇宙曆:把日子過好來,就能過好日子

13-20-13-28 星際馬雅13 月亮曆時間書 宇宙曆:把日子過好來,就能過好日子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13-20-13-28 星際馬雅13 月亮曆時間書 宇宙曆:把日子過好來,就能過好日子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13-20-13-28 星際馬雅13 月亮曆時間書 宇宙曆:把日子過好來,就能過好日子


本週熱銷商品:

巨匠之足跡(一)文藝復興時期

50 位偉大藝術家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這是一套關於星際馬雅13月亮曆的時間工具書,裏頭清晰地介紹曆法的基本結構,以及每日的祈禱文、靜心冥想的練習;可以做為日常的生活日記書寫以及繪圖靜心,透過這本書要教導您重新使用真實的時間力量,學習星際馬雅人的智慧。
 
  甚麼是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

  13月亮曆提供了和諧時空的系統原型。它的標準是為期28天的迴圈,也就是所謂的一個月,因為月球繞行地球一周時間為28天;每年繞行地球13次。
 
  而我們現在使用的西洋曆是以線性時間長度為架構的典範。然而,這規則並沒有與自然秩序相應。一但它被接受且視為常態,這每個月不規則的天數與周數變化,長期下來會對意識造成影響。
 
  當我們的潛意識與意識注入這些不合理的邏輯,並將之當為”正常”,整個社群的潛意識就會被鎖定在無法解套的不規則性與不合理性的自我爭戰模式中。進而創造出「時間就是金錢」的誤解,而13月亮曆法是讓我們進入浩瀚的共時秩序的大門。
 
  如果每日遵循著它,透過對周遭事物的覺察,將會帶給你展新的視野——「時間就是藝術」。共時意味了關係著宇宙意識底層之人、事、物,在有意涵的秩序裡共時地發生。學習共時的時間碼將會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全新的詮釋。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朱明玉,張雅婷
  • 繪者:廖祖芳
  • 出版社:三一二八生活美學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2/01
  • 語言:繁體中文

13-20-13-28 星際馬雅13 月亮曆時間書 宇宙曆:把日子過好來,就能過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姿穎紳鳴澱適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